你一定不懂吧

 

一个感想【内含剧透】

补完了COE本篇+DLC,我的内心:我的眼泪不值钱,我已经无法再快乐了,别问问就是神之爱。【流泪三连】

宇津木绕着螺旋阶梯走向地狱最终迎来黎明的演出效果实在是爆炸(指流泪)。我只想说,初鸟和宇津木是真的!!(哭号

初鸟的行为难以理解,并不是因为他的思维有多么复杂,理由正相反,他的内心完全还是个孩子,一个连自己存在理由都没有确定的,一直在前进道路上摇摆不定的孩子。

我想在他失去父母与se相遇的时候,便已经将se作为了心灵的支柱去依赖吧,在大学实验室事故时他提到能从宇津木身上感受到“与se相同的安心感”,说明他的确将se作为了至亲,甚至说是父亲一样的角色。但是se本人……嗯……真的很不会养小孩!他将初鸟带出黑暗,却没有为他指明通往光明的道路。se这个人和初鸟不同,他的感情非常复杂,包含着无情的一面和人类的一面,你以为他是真心其实是假意,你以为是假意他又流露出真情……不过,他和初鸟都是相似的不坦率……这个故事里的父亲都需要通读一遍如何成为一个好父亲。

初鸟创,一个拥有力量,想要成为救世主的人,内心却十分稚嫩,甚至幼稚得可笑……他害怕失去,想要拥有,渴望被接纳,但又一直防范着所有人,一点压力和不如人意就会令他崩溃。

当宇津木将初鸟视为星星,不仅拯救了他自己,也拯救了迷茫的初鸟……与其说初鸟想让世人接受神之爱,不如说神之爱是他活下去的动力(。

宇津木的爱很纯粹,很热烈,就像se说的,那不是爱情,而是一切感情的集合体,他们是相互救赎的关系啊……虽然两个人都是自以为是地扭曲对方意愿,自以为是地被救赎罢了……

从死而复苏的奇迹开始,在吞噬殆尽的火焰中结束,浪漫至极。

以及DLC给我最大的震撼莫过于宇津木并非我之前所想忽视了初鸟人类的一面,而是在知晓他本性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追随他;直到宇津木篇前我都深以为这个人被神明遮蔽了双眼,而事实上并没有,他真的只是为了那个微笑而已。

怎么会这样,明明每个人都是想要光明和幸福的,最后却是这样的结局呢……………………!!!!!!

(自闭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因附而言 | Powered by LOFTER